close

今天來說一下日劇吧!!

實不相瞞,孤島小姐對上一次看日劇已是N年前。。。我最近決定再看日劇!!

那套劇是2008年的Last Friend。。。

這套真的很好看!!後來我還翻看了幾次!

雖然很舊,但非常值得分享!!

Last Friends:

這是一部敘述住在「SHARE HOUSE」裡,被心底深藏著的黑暗所苦惱的現代年輕人們的故事。受男友施暴而痛苦的藍田美知留(長澤雅美 飾)、有良好家庭,但內心有著不能與他人說的煩惱的岸本瑠可(上野樹里 飾)、對性愛感到恐懼的水島武(瑛太 飾),以及外表大剌剌但內心有著孤獨感的瀧川繪理(水川麻美 飾)在「SHARE HOUSE」開始他們的共同生活,透過彼此獲得活下去的勇氣。

劇情從懷孕的美知留回到故鄉的堤壩上開始,透過美知留的獨白重現主角們在「SHARE HOUSE」的生活,以倒敍的形式推動故事前進。

last friends.jpg

推薦度:9/10 ​​​​​​​

總共11集加一集SP~

上野樹里的演技實在太好!!我很喜歡這條女女感情線!!看得我流眼淚

每位主角都帶出一個故事。

美知留的是家暴,瑠可的是她的性向等等。。

都是社會上比較爭議性的話題~劇集推出時是2008年,當時也帶來了很大的回響!這套劇也紅到來香港呀~


決定了再挑戰看日劇!!第一套選擇了「我不能戀愛的理由」

「我不能戀愛的理由」:

我不能戀愛的理由(美女沒人愛).jpg

推薦度:7.5/10

因為太喜歡香里奈,所以決定要看這套!!!

總共10集,很快就看完~~

這套劇講述3位沒有男朋友的女人一起追求幸福和理想的故事!!她們也是以Shared house的概念住在一起,為對方提供戀愛和人生的支持和鼓勵~

看著她們打打鬧鬧,想起了我的中學時代。我是唸女校的,每天也是和好姊妹們打打鬧鬧!!當然也會為對方提供戀愛意見!!


第二套是「Legal High」~~

「Legal High」:

黛真知子(新垣結衣 飾)是一個充滿著正義感、憑著大無畏的精神,一股腦兒向前衝的熱血新進律師。因為一次訴訟而認識法律界神話—古美門研介(堺雅人飾),一位毒舌、傲慢、自大,為了勝訴不擇手段,穿梭在法律灰色地帶但擁有著不敗紀錄的知名律師,此後並開始到古美門律師事務所工作。性格與想法完全地南轅北轍的兩人,在一次又一次的訴訟中不斷發生衝突,但同時又在法庭上攜手戰鬥。一對冤家拍擋緊守各自的信念,衝擊著日本司法界,要在公平與正義之間,還司法制度一個真面目 ​​​​​​​。

115130z7o0errbbpp54zp9.jpg

推薦度:8.5/10

會看這套因為太多人推薦了~~

總共有2季,第一季有11集,加1集SP。第二季有10集,加1集SP。

我只看了第一季~~

劇情豐富,完完全全揭露了法律的灰色地帶!!看了才知道可以如此不可理喻!!

因為太過真實,古美門律師為了賺錢而放棄公義,我看得生了氣!!所以如果是想看律師如何為公義為正義而戰,不要看這套喔~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孤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