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段日子沒會來了。

因為我再次打敗仗,又回到孤島去。

九月是香港大學的開學時份。我從澳洲回來後,決定再次申請大學。(之前我是在澳洲唸大學的,但因情緒病所以回港看病。)

面試時,情緒病發作,頓時腦海一片空白,還不自覺的留眼淚。但我堅持說下去,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。

幸運地,我被除錄了。

以為可以從新開始,畢竟這是自己爭取了努力了很久的機會。可是情緒病又發作,我會無故地全身抖震,緊張得無法呼吸,根本無法踏入課室。有時藥力太強,無法起床。我很難過,對自己非常失望。情況時好時壞,大好機會,又把一切毀壞。

比同學大幾歲,我不介意。中學的好朋友都大三了,我都不介意。我明明很努力的,還未開學就已經備好課,溫好習,也寫好了筆記。甚至比同學更認真,因為我知道沒有書讀的痛苦,所以我非常珍惜學習的機會。但情緒病的困擾實在太深,我變得無能爲力,很虛弱的,連反抗的氣力也沒有了。

面試的過程,被除錄的原因,受到歧視等等下次會再分享。

面對文字的我,好像找到了能喘息的空間。分享故事時亦希望令更多人明白情緒病人的內心世界。

 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孤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